【美容】给力护肤8招:跟着做准没错!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6 18:03:24

  原文标题:【美容】给力护肤8招:跟着做准没错!--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鸡尾酒保湿法

  保湿工作也像调制鸡尾酒一样,只要加对了料,保湿功效就能立即层叠累加。比如,现在在美国正流行这一招:将芦荟汁与几滴荷荷巴油混合在一起,涂抹于肌肤,片刻后用冷水轻拍冲洗。两者的混合物就像皮肤表面上的一层屏障,有效将肌肤与干燥缺水的环境隔离。白天,在空调环境中肌肤感到紧绷、干燥时,随时涂抹,是干渴肌肤的美味保湿鸡尾酒。

 

  冰点下的肌肤“保鲜”

  ole henriksen在洛杉矶经营的脸部及身体spa馆是明星超爱光顾的口碑红店,他传授给我们一个在家也能进行的皮肤护理秘方:“小小一只制冰格就能轻松让你的home spa更有成效。”方法很简单:将苹果汁注入制冰格放入冰箱冷冻。把结成固体后的果汁冰块温柔地敷在皮肤上,冰冻果汁中的苹果酸有奇特的抗衰老功效。你会觉得肌肤就像经历了一场迷你紧肤整形术!

  只要防晒,不要假面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经历,防晒霜起到隔离紫外线的同时,一并将好气色与清爽肌肤屏蔽掉后,脸蛋就像戴了假面具一样。试试这个小方法:在约一茶匙的防晒霜中加一至两滴光影液(liquidilluminator)混合后再涂抹,立刻帮你摆脱黯淡无光的油腻假面。

  让护理油点亮肌肤

  繁忙的生活令肌肤总是看上去灰暗无光,富有光泽的容颜不仅令视觉效果更显活力,更是素颜爱好者的天然“彩妆品”。试试在日常护肤体系中加入蕴含茉莉萃取的护理油,一个星期里选择三至四个夜晚在睡前避开眼周,涂抹于全脸肌肤。茉莉萃取物具有丰富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改善肤色,并令肌肤充满少女般的光泽。即使你是油性肌肤,一样可以放心使用,就连女星mollyslims也爱不释手。

  远离甜蜜杀手

  似乎人人都知道糖分与肌肤健康的关系,可是你是否真的将少食糖分这件事付诸行动了呢?糖分是扰乱荷尔蒙、诱发粉刺的罪魁祸首之一,食多了糖就像挨了甜蜜杀手的温柔一刀。即使是主食,营养学家也建议尽量多吃低糖食物,例如无糖黑面包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