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红肿拜拜 唇角粉刺不挤也能轻松除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6 00:03:35

  原文标题:【美容】红肿拜拜 唇角粉刺不挤也能轻松除--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如何预防

  预防调理是根本

  从中医角度看,唇角粉刺形成的主因在肾功能受损或者内分泌系统失调,特别是肠胃功能紊乱,便秘等更是诱发粉刺产生的直接原因。雄性激素分泌过盛会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的产生。另外女性在月经来临前激素分泌的改变也会引起粉刺的产生。而对于一些皮脂分泌比较多,经常长粉刺痘痘的的mm,更需要注意平日的调理。

  预防:

  1、注重皮肤的清洁。对于容易长粉刺的肌肤,皮肤的正确清洁格外重要。选择与皮肤酸碱度接近的温和洁面乳,如果有适量祛粉刺作用的水杨酸成分就更好了。洁面的时候不能只注重脸颊部位,嘴周围的清洁容易被忽视,因此才会给唇角粉刺提供了温床。

  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皮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2、选用合适的化妆品。油性或粉质化妆品容易使皮肤更加油腻和毛孔堵塞,适当使用含水分较多、有湿润作用的水质护扶品。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药膏等,使夜间的皮肤轻松、畅通,充分呼吸。

  如何调理

  调理:

  忌口!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快餐、零食等食品,既容易长胖,又会造成便秘。想拒绝粉刺,皮肤水嫩嫩,就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吧!

  早睡!无论多忙,请在11点就上床睡觉吧,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多动!坚持运动,保持愉快的精神,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促使体内废物的及时排出,使皮肤在不断出汗中保持毛孔通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