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盛夏MM必须掌握的3个防脱妆绝招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5 18:03:28

  原文标题:【美容】盛夏MM必须掌握的3个防脱妆绝招--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日到了,爱化妆的美眉一定有过脱妆的烦恼。每天精心画的美美的夏妆,不到一天就面目全非,已然成了一张油光满面、五彩斑斓的大花脸。不用着急,本期小记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夏日化妆的小技巧,使得妆容不会因为天气炎热出汗而花掉,赶快学起来吧!

 

  冰水降温 底妆更持久

  tip 1 冰水降温 底妆更持久

  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底妆,妆前必须做好保养。基础护理后,在上妆前用冰的矿泉水瓶子在脸上滚几下,让肌肤的温度下降。还可以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等待几分钟后,将冰凉的化妆棉轻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会感觉肌肤格外的清爽。或者在妆后用保湿喷雾在离脸庞约20厘米的距离喷几下,再以面纸轻压脸庞吸去水分,可以减少妆容的厚重感,使得上妆效果更持久。

  指尖按压 色彩更饱和

  tip 2 指尖按压 色彩更饱和

  眼部是最易脱妆的部位,不可避免的眨眼很容易在我们的上眼睑处留下一道尴尬的细线,分泌的汗水使得眼线和睫毛膏易晕开,沾到下眼睑,便会形成难看的“熊猫眼”。对此,我们可以在上眼影时,用蘸上水的眼影刷在纸巾上按一下再刷眼影,或使用眼影棒以按压的方式上色,用手指沾取眼影,重复按压,可以使色彩更饱和、更持久。

  补妆妙招 避免熊猫眼

  tip 3 补妆妙招 避免熊猫眼

  如果发现睫毛膏已经花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补救。补妆前要先把晕开的睫毛膏认真清除干净,以沾有乳液的棉棒或用手指取少量的润唇膏,把睫毛根部附近等细微之处清理下。尽量注意不要使劲来回揉蹭,因为眼部皮肤薄并且脆弱,所以要轻轻揉抹,这样晕染的睫毛膏就会立即脱落。然后,用睫毛膏稍加在睫毛梢轻扫一下就好,无须从睫毛根部起重新涂一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