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注意日常的细节改善肤色不均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4 18:06:02

  原文标题:【美容】注意日常的细节改善肤色不均--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白皙透亮的肌肤人人都喜欢,然而随年龄日渐增加、紫外线的暴晒、变暗,脸上出现恼人暗沉、肤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淀现象。不要做一脸无神、自怨自艾的黄脸婆了,哪个人会喜欢呢?

 

  改进日常护理中的小方面,解决肤色不均的困扰

  资深美容、营养师张小姐向记者介绍,其实只需要改进日常护理中的小方面,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肤色不均的困扰。例如,美眉们在做日常保养的时候,可将多余的美白精华涂抹至脖子和手臂,轻轻按摩至吸收,由于美白精华是美白效果最好的护肤品,长期下来,脖子和手臂将和脸上的肌肤一样 白皙 。

  另外,随着夏天的来临,阳光也越来越猛烈。所以,不论外出还是留在家中,手臂和脖子肌肤都会裸露在外,因此都需要擦防晒霜,像保护自己的脸蛋一样慎重地保护自己的手臂和脖子。这样身体肤色才会均匀,手臂和脖子的颜色才不会比脸蛋深一个色调。

  面膜要发挥到极致

  “除此之外,敷面膜也是美眉们时常做的,可是面膜敷完了,但面膜片里还剩余不少美白原液,如此丢掉太可惜了。”张小姐说,为了不致于浪费,可将面膜里的剩余原液挤出,涂抹于脖子和手臂,轻轻按摩直至吸收,这样既环保又省钱。

  张小姐也建议大家可以去药房买一瓶几块钱的维生素c片,然后和 牛奶 一起自制一个美白产品。做法很简单:取两粒维c,碾成粉末,加入20毫升牛奶,涂抹在手臂上,过20分钟再洗掉。张小姐提醒道,这个diy面膜只能晚上做,白天遇阳光反而会容易使皮肤变黑,而且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洗干净,否则会容易堵塞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