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护理 敏感也是“病”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2 18:03:56

  原文标题:【美容】皮肤护理 敏感也是“病”--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过敏是指肌肤出现过敏反应,如红斑、风疹等现象。敏感是指肌肤处于容易发红、发痒的阶段。

 

  敏感肌肤:频繁更换保养品、天气干燥,或用含激素类的外用药,肌肤很容易出现红、热、痒等症状,这个时候的肌肤处于敏感状态,称敏感肌肤。

  过敏肌肤:如果食用海鲜,或接触了花粉这些过敏源,肌肤出现发红、发痒、起红斑、风疹等过敏反应,属于过敏肌肤。

  敏感也是“病”

  医学上并没有 “敏感性肌肤”这样的名词,它只是用来描述敏感脆弱的皮肤状态。而我们常见的过敏反应,医学上称为 “变态反应性疾病” ,是一种免疫功能失调症。主要表现为局部血管扩张、腺体分泌增强等。过敏常常发生在一部分相对固定的人群中 ,因为他们是具有过敏体质的人,属于先天免疫功能异常 ,往往由遗传而来。出现敏感可能与保养不当、滥用化妆品、太阳暴晒、风沙吹打、换肤等因素有关。

  9点特别提醒

  1.皮肤出现过敏,应避免热、碱、静电刺激。

  2.不要过度磨擦,防止紫外线照射。

  3.最好用冷水洗脸。

  4.去医院做过敏测试,远离能含使自己过敏的过敏源。

  5.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增强身体的免疫调节力,改善自身过敏体质。

  6.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不要让肌肤太清爽干燥。

  7.日霜忌用控油配方,让脸充分得到滋润。

  8.用高水分湿粉底,加强保湿性能。

  9.多补充维生素c,增加身体抵抗力。

  推荐产品: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富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减轻充血及消除红肿,镇静敏感性皮肤,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

  l'occitane欧舒丹蜂蜜面霜

  细柔的液状质感,让敏感性肌肤也能够获得舒缓与呵护。

  dhc蝶翠诗滋养化妆水

  富含维生素类及植物精华的化妆水,温和无刺激。有效成分可迅速深入浸透至角质层。不仅具有滋润效果,还具有良好的收敛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