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忠于彩妆 学习昆凌好榜样

来源: 轻奢网 2016-01-01 06:04:48

  原文标题:【美容】忠于彩妆 学习昆凌好榜样 --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眼妆-专注混血风格30年


彩片早就成了年轻女孩子们的化妆神物,出门逛街、旅游、自拍等,处处少不了它的身影。聪明的昆凌就将它作为打造混血风格妆容的“利器”,而棕色的彩片则是她的最爱。一副选择得当的彩片,不仅能让眼球瞬间变大变美,更能将你从“纯种”变混血!


光有彩片可不够,要想变成漂亮的混血女孩子,没有精致的大眼妆可不行。作为眼妆“3法宝”,眼线、眼影和假睫毛能让你的双眼即刻增大1倍!


小贴士:彩片除了棕色以外、蓝色、灰色、灰蓝色也是非常具有混血效果的哦!




2.面部-苹果肌一定要圆润饱满!


大多数人都喜欢笑起来可爱并且具有亲和力的女孩子,红扑扑的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说是亲切的邻家女孩儿的标志之一。苍白的面色会给人以病弱的不健康的感觉,而瘦削的颧骨则会让人认为你是一个尖酸刻薄的人。所以底妆过后可不要不涂腮红哦。


打造方法:用大且蓬松的腮红刷或者粉扑蘸取少量腮红,打圆扑在苹果肌部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