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白貌美颜值高 揭大眼萌妞宋茜“美丽的秘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01:51:14

  近日,《美丽的秘密》正在热播,虽然宋茜的演技屡遭诟病,但其美好的颜值仍然吸引了一大批宅男,剧中,其那白玉般的美肌和无瑕的脸蛋到底是怎么练成的呢?那就一起来看看宋妹纸的保养“肌”密吧!

1.jpg

    宋茜护肤tips1:去角质。

  寒冷的冬天,肌肤的新陈代谢不够活泼。这意味着角质掉落、新细胞再生的焕肤过程不够顺畅,肌肤变得疲惫暗沉。

  厚重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角质,会妨碍肌肤对护肤产品的吸收,诱发痘痘问题。建议每周进行1~2次祛角质工作。通过温热毛巾打开肌肤毛孔之后,再使用磨砂膏等去角质产品。

  宋茜护肤tips2:深入清洁至毛孔

  昼夜温差严重的换季期内,肌肤皮脂分泌较为活泼。如果护肤管理不够彻底,就会导致黑头等肌肤污垢废物堆积的炎症、小疙瘩问题,从而诱发严重的痘痘问题。每天晚上卸妆和洁面都必须仔细进行。卸妆产品的选择至关重要,要保证清洁度,但不能用完后肌肤紧绷,或者残留在毛孔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茜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