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提升桃花运 恋爱女王美肌养成术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31 06:03:33

  原文标题:【美容】提升桃花运 恋爱女王美肌养成术--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季芹护肤保养顺序:

  1.化妆水

  第一层季芹会先擦锁水修护精华液,因为它的功能强调在锁住水份,会立刻在你的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肌肤内层修护滋润。涂化妆水后她自己喜欢用手轻轻拍打,这样可以延长化妆水的使用量,还可以加快吸收呢。

  2.眼霜

  第二步是擦眼霜,因为眼尾容易产生细纹,眼头则是容易冒出脂肪粒,所以眼霜的涂法要由眼尾开始擦,然后用无名指轻拍到完全吸收。用这样的方法点到眼头时,眼霜的量会刚刚好,眼头部位就不会因为过度滋润而长出脂肪粒。

  3.保湿精华液

  这个步骤是更加强保湿,季芹向我们推介香奈儿紧肤精华液,擦上去之后的皮肤真的会紧紧热热的感觉,而且它的精华液并不会很贵。另外,vital spa鱼子氨基酸紧致精华露也是同时兼备紧实和保湿功效,让脸部马上不绷紧也不干燥,感觉非常舒服。

  4.乳霜

  如果选不到适合自己的乳液,很容易会阻塞脸部的毛细孔,产生粉刺或痘痘,所以要特别注意。季芹自己选用的就是香缇卡的钻石级乳霜,营养很够但又不会太油而不好吸收,如果是晚上在空调间里面使用就最适合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