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做秋美人 突破换季护肤难题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30 12:07:56

  原文标题:【美容】做秋美人 突破换季护肤难题--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秋季悄然而至,肌肤也开始闹起脾气。干燥粗糙、细纹、毛孔粗大等问题接踵而至,瘙痒、脱屑、泛红等过敏症状也趁机骚扰!一起参加这场秋季护肤大作战,找出秋季皮肤难题,逐个突破。

 

  秋季常见皮肤问题一:干燥、粗糙、毛孔粗大!

  温度降低,气候干燥、使得毛孔及汗孔都收缩了,皮脂和汗水的分泌减少。皮肤表皮的水分被加速带走,加上体内水分不足!表皮水分的供给也相对减少,皮肤当然变得干燥了。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保存水分能力下降,皮肤也会因此而加剧干燥。变的粗糙。

  解决方案:选择水合保湿品、多喝水、多吃水果

  水合保湿品不会从空气或周围环境吸取水分,更不会堵塞毛孔,亲水而不油腻,使用起来很清爽,以玻尿酸、胶原质为代表,属于比较高级的保湿成分,适合各类肤质、各种气候,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保湿品。另外要注意补充身体的水分,多喝水,多吃苹果、梨、葡萄、大枣、石榴这些清热润燥的水果。

  秋季常见皮肤问题二:干裂、脱屑、细纹!

  秋风乍起,气温突然下降,皮脂和汗水的分泌急速减少,而空气又过于干燥,皮肤的水分逐渐蒸发,皮肤的表面就会产生干裂,更容易产生细纹。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更需要特殊呵护。

  解决方案:选择修复角质细胞的修复产品

  选择可以修复角质细胞的修复产品。能够增强免疫系统,延缓肌肤衰老。帮助皮肤角质层修复其防水障壁,阻止皮肤内及角质层水分蒸发散失。拥有抗氧化作用的产品。例如q10、维他命e、泛醇、胶原蛋白等。也可以尝试用黄瓜、西红柿自制面膜,有很好的祛皱效果。使皮肤娇嫩润滑。

  秋季常见皮肤问题三:皮肤出油、长痘痘

  因为秋季降水减少,空气干燥,使得皮肤中的水分蒸发速度加快,皮肤油水平衡出现偏差,很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等问题,皮肤会非常容易出油!毛囊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进而引发痘痘问题。如果处理不当更有可能留下痘痕问题!

  解决方案:修正皮脂系统,恢复油水平衡.

  肌肤问题的解决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问题,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细节。不要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摸脸。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必须从深层次入手,修正皮脂系统,帮助肌肤恢复油水平衡,令肌肤清爽舒畅,恢复水嫩、细腻。

  产品功效:kose 高丝纯肌粹 袪痘美容液,一款能有效防止突发性痘痘和反复发作性痘痘的局部用美容液,有效调理肌肤水分油分的平衡,促使毛孔中残留的皮脂以及老化角质的代谢,防御痘痘,强健角质屏障机能,并能使痘痕淡化。无油、弱酸性、无色素添加,散发着汉方植物清爽气息。

  秋季常见皮肤问题四:瘙痒,刺痛、泛红、红血丝等过敏现象!

  皮肤经过一夏天的暴晒,已经变的非常敏感。加上秋天空气干燥,植物花粉在空气粉尘中含量的增加,就更容易出现瘙痒、刺痛、泛红。红血丝等过敏现象。

  解决方案:选择抗敏产品,注重饮食和生活习惯

  敏感肤质在过敏症状高发季节,要避免使用含香料、酒精、重防腐剂这些成分的产品。而选用抗敏、温和、偏微酸性和低刺激性的护肤品。洁面时亦不应使用洁面刷、海绵或丝瓜络,以免因磨擦而造成敏感。涂爽肤水时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轻弹,千万不要用力拍打,免受刺激。虽然已经进入秋季,但是隔离防晒工作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过敏性皮肤,紫外线会降低肌肤保水度,让过敏症状进一步恶化。一般防晒剂都会含有paba(对氨基苯甲酸)等化学物质,但这些大多是导致敏感的,敏感皮肤者可选用含titaniumdioxide(二氧化钛)或zincoxide(氧化锌)的产品。要更加注意饮食,多实用含有高维生素的奇异果、梨子等水果。加强皮肤组织,有助对抗外来敏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