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徐若瑄婚礼 新娘美得不像样

来源: 轻奢网 2015-12-30 06:04:55

  原文标题:【美容】徐若瑄婚礼 新娘美得不像样--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心如:亮泽光感肌水肿眼


林心如早就是一代人的女神,甜甜的酒窝让人着迷。她素颜时肌肤就很好,化妆后更像要发光,光泽感极强。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潮湿,还是好友出嫁自己很感动,她的整个眼睛略肿。




王心凌:秀发偏分偏过头


除了嫩粉色的唇妆,几乎看不出来王心凌化了妆。隐约的浅橘色腮红为她增添了一丝好气色。略显不足的是发色和整个面部色彩不搭配,而且偏分偏的有些“过头”。导致大家甚至看不到她的眼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