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只做美白忘记保湿 小心秋季你就悄悄变丑!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9 08:03:45

  原文标题:【美容】只做美白忘记保湿 小心秋季你就悄悄变丑!--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do’s

  1、将肌肤调整在“油水平衡”的中性状态,才是最舒适的肌肤感受。肌肤偏油的话,不妨挑选水分比油分多的水包油型态保湿产品,将肤质调整到接近中性肤质,让肌肤拥有清爽感。如果肌肤偏干,最好在使用保湿产品后,再多一道乳液或乳霜,让较为滋润的油包水剂型润泽肌肤,减少干裂的紧绷感。

  2、俗语说“秋收冬藏”,随着秋季到来,放慢生活步调,减少情绪紧绷压力,也有助保养皮肤。夜晚更是修护美丽能量的最佳时刻,一瓶可伴随肌肤过夜的保湿润面膜,是美丽重生的选择。不少睡眠面膜都含有特别配方,不会堵塞毛孔,美白同时保湿补水,还原肌肤青春光采。

  ps:秋季不宜使用泡沫洗面奶

  秋天来了,许多人在洗完脸后都会发现,脸上的皮肤会有点紧绷绷的感觉,而不像夏天那样润滑了。相关专家指出,秋季较干燥,许多泡沫多的洗面奶,并不适合在秋季使用。

  “一般来说,洗面奶要根据各人不同肤质来选择使用,油性皮肤一般用去油性强的泡沫型洗面奶,干燥性的皮肤较敏感,则应使用泡沫少、滋养成分多的滋润型洗面奶。”皮肤科医生分析,季节的不同也会影响洗面奶的选择。

  夏季人容易出汗,汗渍容易沾染灰尘污垢,皮肤的清洁工作尤为重要,所以泡沫丰富、去油汗较强的清爽型洗面奶比较适用。而秋季天气干燥,空气湿度小,皮肤水分少,出汗也较少,一般适合用滋润型的洗面奶。

  医生说,如果夏季使用的是泡沫型洗面奶,到了秋季皮肤变得紧绷干燥,就应该改用滋润型的洗面奶。如果洗完脸后没有紧绷干燥的感觉,也可接着使用原来的产品,只是在用量和使用频率上可相应减少,比如使用原来一半的用量,每天使用次数减少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