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秋季水润来袭 美肌盛宴hold不住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9 04:03:31

  原文标题:【美容】秋季水润来袭 美肌盛宴hold不住--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最是秋风捎音至,漫山枫叶遍地红。”无论诗人把秋天描写的再过于美好,可遇到干巴巴的脸蛋,再美的秋景也无心欣赏咯!深秋初冬,mm们都爱给自己煲一份汤,滋养身体,来抵御寒冬的侵袭,不过,可不要忘记经常给皮肤“滋补”一番,不然,它如果闹起脾气来,脱皮、干燥、皱纹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可是让你应接不暇哦。

 

  “前菜”:面霜hold住水!

  面霜的使用是基础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一步。选择一款好的面霜,能保证后续护肤品中美白、抗皱、补水精华的有效吸收,它的主要作用在于能从皮肤表层锁住水分。

  鉴别方法:将适量的面霜,放进小勺内,用酒精灯加热,好的面霜加热后颜色会像牛奶的一样,味道不会发生改变,且更加浓郁。如果燃烧时有喷溅、冒浓烟、味道变得刺鼻,燃尽后勺底残留有油质,就说明矿物油超标,这样的面霜使用后就很容易堵塞毛孔。

  tips:在使用面霜之前,要先将双手清洁干净,然后利用手指的温度将面霜温热,并以指肚打圈的方式将面霜在手指间揉至乳化,有效释放面霜中所蕴含的精华成分,再用指肚轻轻拍打在脸部及颈部。

  推荐品牌:ce本草

  明星产品:银杏叶滋养膏

  明星产品:银杏叶滋养膏

  卖点:针对肌肤干燥缺水问题而设计,含银杏叶、葡萄籽油、芦荟、蚕丝蛋白、海藻、丹参等丰富的中药成分,且大量的水分能瞬间为干燥肌肤解渴,为肌肤提供持久保湿。

  推荐理由:ce本草保湿系列当家产品,滋养、水润、不油腻,淡蓝色凝露质地,在“中国美容最新产品展览会”中评为“最佳补水保湿护肤品”,被mm们形象的称为“冬天里的一杯水”。

  明星产品:立润轻盈保湿霜

  卖点:含有效保湿成分、温泉水,使皮肤深度、持久保湿,独特的水包油配方,质地清爽,使皮肤立感舒爽,平滑。

  推荐理由:理肤泉以独特的温泉水著称,而且能够很好的舒缓、镇静作用,尤其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如名称所述,质地轻盈,不油腻。

  “浓汤”:精华保湿要double!

  说到盛宴,一道各种材料浓缩熬煮出的“浓汤”自然是最滋养不过的了,同样由植物精华提炼而成的保湿精华素,属于高浓度及高机能性的保养品,被称为护肤品中的“极品”,绝对是“美肌盛宴”中必不可少的的“浓汤”。

  tips:晚上睡觉前,取少量均匀涂抹在脸部,按摩几分钟,让精华素更好的被吸收。精华素使用时由里向外,以手指画圈的方式按摩,重点的部位,如下巴、额头、鼻翼重复按摩数次。通常精华液需要停留在脸上20分钟,营养成分才能被肌肤吸收。

  明星产品:橄榄青春蛋白精华素

  卖点:ptm矿泉活细胞因子,自内而外持续抵御外界侵蚀,保湿效果长达8小时,富含抗氧化橄榄精华,激活肌肤细胞蛋白,有效改善肤质,令皮肤细腻柔滑。

  推荐理由:清爽凝露质地,能够快速、轻松地渗透肌肤,能够同时满足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换季缺水的不同需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