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关岛拍婚纱照 中性Ella五招变身小女人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5 16:04:29

  原文标题:【美容】关岛拍婚纱照 中性Ella五招变身小女人--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台湾女子天团成员ella与未婚夫赖斯翔的婚礼即将于五月举办婚礼,两人前往关岛拍摄婚纱照,一向走中性风的ella恋爱之后变身小女人,自然有她的独特招数,想变身的女生们不如一起来学一学吧!

  手足护理养出娇嫩肌

  ella平时最注重手足护理,认为娇嫩的手部最能展现小女人的柔美。其实在家自己也能做手足护理哦!将手足浸泡半小时后,将糖、橄榄油、柠檬汁混合在一起,在手足部角质层堆积的部位进行打圈按摩,之后用热水洗干净,将杏仁油涂抹在手足部位,轻轻按摩。杏仁油本富含维生素d以及蛋白质,能软化肌肤,之后再使用质地较厚的护理乳涂抹在手足部位,戴上手套、穿上袜子,一夜之后你就会收获娇嫩的手部和足部啦!

  卷发呵护更有女人味

  比起在she的时期的短直发,ella最近相当钟情短卷发,更突显女人味,但是卷发也一样存在着难打理的问题。小编推荐如果烫了卷发,最好使用具有滋润头发效果的洗发水,洗完头后,对头皮进行按摩,让头皮健康,这样才能让卷发更自然,散发自然女人味哦!

  美腿突显女人曲线

  ella最喜欢露出美腿的装扮,而美丽的腿部曲线也是女人味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哦。很多mm会由于水肿导致腿部肿胀,可以在洗澡的时候,使用毛巾进行腿部拉伸运动,让腿部肌肉线条更修长,更可以使用松柏精油对于腿部进行按摩,能够排出腿部水分,让腿部曲线更迷人。

  完美胸部更诱人

  ella作为she三人中最有料的一员,自从恋爱后放开自我,漂亮的胸部曲线十分诱人。想要展现自己美好的胸部曲线?mm们一定要记得做好胸部保养。晚上如无必要,请不要穿着bra,使用天竺葵油对胸部进行提拉式按摩,偶尔穿一件小露性感的衣服,女人味就出来啦!

  完美体态更女人

  ella的体态也是让她变得更女人的重要因素,平时很多女生无论是坐姿还是站姿都有不少问题:跷二郎腿很容易导致胯骨变形,而平时“瘫”在椅子上则容易让小肚腩如影随形甩不掉。坐下来时候一定要挺直腰杆,坐在椅子的四分之一处,站时要保持颈部、腰部成一条直线,臀部稍稍收紧,女人味这样就出来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