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娘团人妻素颜撕逼 孙俪杨幂baby谁最会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01:40:33

  观众千盼万盼终于把孙俪娘娘盼上了《跑男》。孙俪与邓超同台撕逼,邓超又在微博示爱孙俪,条条重磅新闻真是给广大粉丝带来福利啊,而且下期竟然如此给力请来了大幂幂,观众朋友有木有很鸡冻啊。孙俪、杨幂事业爱情双丰收,都嫁了个好男人,有什么秘诀啊?看看人家皮肤白皙,肤质细腻的素颜照,哪能叫邓先生和刘先生不爱呢!

4.jpg

  刘涛

  刘涛一直以其温婉大气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刘涛皮肤一直都保养的很好,前阵子刘涛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张素颜的健身照片,这样的刘涛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怎么让人相信啊!

  滋补汤+酸奶面膜

  刘涛觉得身体和皮肤需要水,就连心理上也需要水。每天要喝大量的水,以促进新陈代谢。习惯广东生活方式的她还经常用木瓜、玉米、胡萝卜煲一些滋润的汤,有时还会煮银耳冰糖水。北方的秋季特别适合喝这些滋润的汤水。对于美容护肤刘涛常常会说的一件事就是,多用酸奶面膜,因为乳酸菌会帮助新陈代谢,而且还能滋润。

关键词:素颜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