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娘团人妻素颜撕逼 孙俪杨幂baby谁最会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01:40:33

  观众千盼万盼终于把孙俪娘娘盼上了《跑男》。孙俪与邓超同台撕逼,邓超又在微博示爱孙俪,条条重磅新闻真是给广大粉丝带来福利啊,而且下期竟然如此给力请来了大幂幂,观众朋友有木有很鸡冻啊。孙俪、杨幂事业爱情双丰收,都嫁了个好男人,有什么秘诀啊?看看人家皮肤白皙,肤质细腻的素颜照,哪能叫邓先生和刘先生不爱呢!

3.jpg

  Angelababy

  作为《跑男》唯一一位颜值担当的女主持人,巴掌大的v字脸,大而灵动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各种落水的素颜照简直美瞎观众的眼啊。这样的baby,黄教主哪能不爱啊。

  充分睡眠+水分

  Angelababy护肤保养的秘诀中,一项承袭自妈妈的秘方,就是充分补充睡眠和水分,这是妈妈从小就对她耳提面命的一件事,听起来容易但若要持之以恒却不简单。此外,她经常在家做香薰,还有一台SPA机。美丽从小事做起,她连喝水都坚持只喝温热的开水,这点你能坚持做到吗?

关键词:素颜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