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敷面膜的6个问答 用对才能有效果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2 05:03:55

  原文标题:【美容】敷面膜的6个问答 用对才能有效果--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敷面膜的6个问答,用对才能有效果。你敷的面膜真正发挥其最佳效果了吗?你是否把买面膜的钱都“赚”回来了?看完下面敷面膜的6个问答,我相信你的面膜效果会增加很多倍。

  Q1:敷面膜后还用涂抹精华液等保养品吗?

  A:一定要!面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这不等于它是护肤程序的最后一步。在使用面膜后涂抹面霜,才能让营养成分完全被锁住留在肌肤中。并且如果你使用的是保湿面膜,但你的年龄已经到了必须用抗老线产品的时候,那么面膜后再涂抹抗老面霜就更有必要啦。

  Q2:范冰冰曾说她的护肤秘诀是天天敷面膜。面膜真的可以天天用吗?

  A:不建议天天使用。面膜的使用最优先遵照产品说明,有的面膜注明可以天天使用,但大多数都是建议每周敷两到三次即可。除非有些特殊情况,比如肌肤状态很差很干燥,那可以选择一款保湿镇静类的面膜,连续使用几天强力补水。又或者有重大活动的前几天,为了让肌肤达到最好的状态,也可连续使用几次救急。

  Q3:敷清洁类面膜之前要先洗脸吗?

  A:需要。清洁型面膜可以把肌肤深层的脏东西和老废角质去除,比平时的洗脸要彻底,但不等于可以省去洗脸这个步骤。先按照日常的洁面顺序把肌肤清洗干净,有助于清洁面膜更好的发挥功效。清洁类面膜根据个人情况,一般一周使用一次即可,敏感肌肤可以避开脸颊。

  Q4:为了不浪费,每次都敷面膜半小时以上,直到感到面膜干在脸上为止。

  A:绝对错误。如果你仔细看下面膜的使用说明就会发现,大部分面膜建议的使用时间是15-20分钟,这样的建议布什没有道理的。很多人觉得20分钟的时候,面膜依旧是湿润的,很多营养成分没有被肌肤吸收,扔掉了很浪费,于是用到干了为止。这样的节约反而害了你的脸。肌肤吸收的能力是有限的,时间久湿润的成分是被蒸发干的,并不是被肌肤所吸收。而且有些功能型面膜敷时间久了反而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Q5:敷完面膜需要再次洗脸么?

  A:需要。用完清洁型的面膜后一定需要洗脸,这个大多数人不会疑问。但是乳液状和片状的面膜,很多人就觉得没有必要再次洗脸。我们建议还是用温水洗去残留在肌肤上的物质,之后再涂抹晚霜。但是不需要再次使用洗面奶。

  Q6:睡眠面膜真的有用吗?或者只是生产商的噱头呢?

  A:具有一定效果。晚上11点至凌晨5点,这段时间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细胞分裂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左右,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特别强,这个时间段敷具有修护功效的面膜,效果更好,所以睡眠面膜确实是有一定作用的!有的人喜欢睡眠面膜的方便,临睡前涂抹一层,不用想着到时间卸除,很多品牌也是利用这点,这也是为什么睡眠面膜又被称作“懒人面膜”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