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黑眼圈痘痘粗毛孔 对抗问题肌三管齐下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2 04:03:45

  原文标题:【美容】黑眼圈痘痘粗毛孔 对抗问题肌三管齐下--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第一步:眼部急救解决浮肿眼黑眼圈

  熬夜是黑眼圈的罪魁祸首,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出青灰色。随着年纪增长,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黑眼圈也就更明显。浮肿似乎总与黑眼圈形影不离。太大的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睡前饮水过多等原因致使眼部淋巴循环不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眼周肌肤容易蓄积过量水分而出现眼部浮肿。

  Step1:用热毛巾敷在眼部及两侧太阳穴的位置,大约5分钟后拿开,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这里的局部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敷1分钟,令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

  Step2:将汤匙放进冰箱冷藏,次日用凸面轻轻在眼皮上贴约30秒,金属特有的冰凉感会使毛细血管收缩,缓解肿胀,重新唤起明眸媚采。

  另外,眼霜眼膜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不过,各类眼膜的配方不同,建议到柜台咨询,选择适合你皮肤状态的护肤品。在饮食上,也要力求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蔬菜等物,多喝开水,并且尽量减少吃含淀粉食物。若是短期内实在无法消除,还可以动用彩妆的魔力——用一支妆效薄透的遮瑕笔,瞬间有效修饰黑眼圈。

  第二步:痘痘肌急救消灭大脓包

  熬夜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令皮脂分泌增加而堵塞毛孔,因此无论天气寒暖、年龄大小,出现黑头和痘痘依然不足为奇。研究报告显示,压力、紧张与睡眠不足都会促使痘痘情况恶化。

  方法1:芦荟祛痘

  芦荟具有非常佳的排毒养颜功效,能消除痘痘。将新鲜的芦荟叶洗净切成丁状,再加入适量清水放入锅中煮沸,煮沸后再调为小火熬煮10分钟即可。留取芦荟液,待冷却了就与蜂蜜调和,敷于脸上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方法2:生姜祛痘

  生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配料,不仅能做成美食,还能祛痘哦!将生姜洗净,切成薄片,然后贴在痘痘处,平躺10分钟后即可洗净。不仅可以去除痘痘,对消除痘印也有着卓越的功效。

  方法3:珍珠粉祛痘

  珍珠粉的祛痘功效,相信很多MM都知道。将珍珠粉加入鸡蛋清和适量蜂蜜一同搅拌至糊状。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能去除痘痘,改善油性肌肤,还能收缩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