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猫眼妆OUT与IN 减眼线不减魅力

来源: 轻奢网 2015-12-22 02:35:02

  原文标题:【美容】猫眼妆OUT与IN 减眼线不减魅力--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进阶版猫眼妆示范:杨幂



抛去上次的失败妆容不说吧,杨幂的眼妆也是大家学习榜样。这套在帝都地标拍摄的一组的写真,选择了复古感十足的猫眼红唇配妆,轻巧的猫眼线画法现代感十足,与复古红唇碰撞出大气又性感的意味。


杨幂:性感猫眼妆



忘记唇妆和眼妆只能取一个重点的彩妆规则,性感的猫眼是要将上眼尾的眼线加粗、加重再加长,最后配上大红唇。如果想要再更戏剧化一点,可在每只眼睛黏上五根假睫毛,最后再刷上两层睫毛膏,就大功告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