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为什么会长脂肪粒 维生素e去脂肪粒方法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2 00:34:10

  原文标题:【美容】为什么会长脂肪粒 维生素e去脂肪粒方法--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读】为什么会长脂肪粒,维生素e去脂肪粒方法,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多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脂肪粒的产生可能和使用太过滋养的护肤品有关。也可能因为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或者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为什么会长脂肪粒

  1.皮肤产生了微型破损,在愈合过程中产生病变,生成闭合的脂肪粒,比如按摩或去角质时抻拉肌肤都会引起皮肤受损。

  2.很多人在使用一些营养型的眼霜或面霜时,常常不进行按摩,直接将涂抹在眼睛周围,致使营养物质没有被皮肤全部吸收,残留物堆积在毛孔里,产生脂肪粒。

  3.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在皮肤内形成白色颗粒。

  脂肪粒的去除和预防:

  1、用针挑:一般不是很严重可以用针挑,等脂肪粒变白色或显淡黄色就可以挑。

  2、拿一根绣花针,用酒精消毒。

  3、慢慢的小心的把里面的白色的浓粒挑出来。

  4、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

  5、涂点消炎药膏,然后用创口贴贴上,一天后就可以取了,切记一天换两次,不要沾水。

  注意:如果严重去挑的话,会很痛而且又会长出来的,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建议到美容院进行挑除的。

  每晚清洁后用维生素E油在脂肪粒上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

  脂肪粒的预防:

  要消除脂肪粒,平时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适当增加去角质的次数,以保证皮肤正常的排泄和吸收。如果既有黑眼圈和眼袋,又有脂肪粒,所以建议使用成分中有绿茶精华,透明质酸的眼部嘟喱产品。它可以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

  具体做法是:

  1、卸妆及清洁完眼部后,用敷眼棉沾湿敷眼约10分钟。

  2、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部嘟喱,沿眼部肌肉文理轻轻按摩,以指尖围绕眼周轻轻弹按直至完全吸收。

  在按摩过程中精油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刺激皮脂腺分泌,改善黑眼圈、眼袋,使眼部肌肤始终处于保湿的状态。法国依纯眼部精油就具有消除眼圈,皱纹,眼袋的功效,并同时补充水分的美容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