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8条妙招让粉刺卷铺盖走人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1 21:04:21

  原文标题:【美容】8条妙招让粉刺卷铺盖走人--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白头粉刺又称为封闭性闭口粉刺,不知不觉,它已经成为了令mm们最头痛的怪物,长在脸上不痛不痒也不明显,却轻易让你“脸囧”,轻易就让你坐上“月球公主”的宝座。难道这白头粉刺就要一直这么在你的“脸盘”为所欲为?不!小编给各位8条妙TIPS,让它就此卷铺盖走人。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一:及时疏通毛孔

  首先,准备好一盆热水,在清洁干净面部去除角质后,经洗面奶或细砂磨砂膏净面后的脸对准盆口,让升腾的热气蒸脸,再用热毛巾包裹面部3-5分钟,促使毛孔打开,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已消毒的医用注射针头的针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挤压粉刺边缘的皮肤,将粉刺挤出来,但是动作要轻,小心不要留下疤痕。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二:及时补水

  对于闭合性粉刺肌肤来说,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份对消除粉刺也有很大的帮助。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产品,在每天早晚洁面后,及时补充水份,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可以使皮肤处在健康的代谢状态,从而消除闭合性粉刺。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三:及时卸妆,且要安全干净

  有很多MM有闭口性粉刺自己都不清楚由来,其实大多数都是因为卸妆导致的,彩妆的残留物如果没有彻底的卸除干净,很容易堵塞脸部的毛孔造成闭口粉刺。每天晚上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彻底清洁脸部的彩妆。使用完卸妆产品之后还需要再使用洗面奶对脸部进行清洁。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四:及时去角质,根据肤质定期处理

  闭口粉刺的形成最大原因是角质层过厚引起,因此对于废弃角质大家需要定期做清理,在干燥季节可以选择温和性去角质产品,避免角质堆积可以预防闭口粉刺。

  油性肌肤一周去一次角质,混合性和中性肌肤应在3个星期去一次,干性肌肤应该4星期去一次,敏感性肌肤在皮肤状况良好的情况下4个星期去一次,每次使用的去角质产品都必须是颗粒不大的,以免给肌肤造成损伤,如果肌肤处于敏感期停止去角质。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五:饮食治疗,改善粉刺肌

  饮食上调理就是内调,能有效改善粉刺肌。平时要少吃脂肪、高糖、辛辣、、咖啡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饮开水,均衡营养。用绿豆20克、慧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调和,每日分两次服,可有效排毒。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六:盐水冲洗能很好处理刚滋生的粉刺

  盐水有很好的消炎杀菌作用,并且还能抑制粉刺的形成,尤其是对于刚滋生的粉刺。用15克盐水冲洗有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浓度过高的盐水会导致皮肤脱水,反而使粉刺恶化。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七:.绿豆粉面膜可慢慢隐去粉刺

  取适量的绿豆粉和清水混合调匀,搅拌成泥状即可,在洁面后将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等上15-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建议在晚上使用,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切记绿豆粉粉末一定要细小。

  消灭白头粉刺妙招八:注清洁重皮肤是重中之重

  脸上经常出现粉刺,就要特别注重肌肤清洁工作。选择温和型洁面产品,内含去粉刺的水杨酸成分就可以了。洁面的时候不能只注重脸颊部位,嘴角周围也要仔细清洁,避免给唇角粉刺提供温床。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皮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