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毛孔粗大黑头多怎么办?自制护肤小妙招百试百灵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1 17:33:39

  原文标题:【美容】毛孔粗大黑头多怎么办?自制护肤小妙招百试百灵--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生活中只要我们多花点小心思,看似烦琐的护肤方法也会变得很有趣。

  去黑头神物=牛奶+鱼胶粉。日常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毛孔粗大加上空气污染会导致我们的鼻头布满黑头。取牛奶和鱼胶粉各一汤匙,混合后加热,涂上鼻头10分钟,等彻底干后再撕下。

  润唇神物=蜂蜜+白砂糖。蜂蜜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而加上白砂糖可把嘴部的死皮带走,嘴唇变得柔软亮泽。用筷子把2~3汤匙的白砂糖与蜂蜜混合,可放入冰箱2~3小时冷冻后效果更加好。

  卸妆神物=凡士林。如果刚好家里的卸妆乳用完了不用怕,凡士林也可以用来卸妆。用法就像用卸妆膏一样,取适量在脸部打圈后清洗干净即可。

  洁面神物=洗米水。洗米水里具有水溶性营养成分,其中更含有维生素B3,有很好的美白功效。洗完米后留下第二次的洗米水,最好放一夜再用。使用时将洗米水取出加1.5倍的温水洗脸即可。

  排毒神物=食油。将一汤匙橄榄油含在口中,待20分钟后吐出。注意了,在这个过程中是不能把油吞进肚子的!如果觉得味道不好可以加少量橙皮调味,可以令口气清新。

  去死皮神物=漱口水+白醋。由于每天都要走路,就会使得脚皮越来越厚,脚部皮肤越来越粗糙。可以尝试这个方法,这个神物既可以去除死皮,又可以杀菌。把漱口水加入一杯白醋,泡脚15分钟,用布就可以轻轻擦去死皮。

  身体磨砂神物=咖啡粉+杏仁油+红糖。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能直接作用到真皮层,促进细胞循环,减少脂肪团的产生,因此可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哦。将一杯杏仁油、半杯咖啡粉、半杯红糖充分搅拌,直至混合物呈现极为浓稠的状态,而且开始有点滑腻感。一周三次,沐浴时用磨砂膏涂抹身体,尤其是粗糙有小疙瘩的肌肤,如大腿和橘皮部位,手法是向上推,搓揉和打圈按摩,然后用水洗净,拍干水分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