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眉毛为什么和美貌同音?

来源: 轻奢网 2015-12-18 01:35:01

  原文标题:【美容】眉毛为什么和美貌同音?--来源:轻奢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就在前几天电影《猩红山峰》巴黎首映的红毯上,有粉丝大声问Tom Hiddleston(粉丝爱称:抖森):Tom你是单身么?抖森:Ehehehe 那要看谁问了?你要带我出去约会么?粉丝:是哒!——小编也想和你约会啊!



又帅又萌到像猫的抖森,凭借精湛演技、迷之笑容和逆天大长腿可真是让迷妹们死心踏地地爱他!最近抖森在电影中搭档的女郎们,长相也是一个比一个更美貌,咦?说到美貌谐音似乎是眉毛?难道眉毛才是决定美貌的重要关键吗?到底是不是呢,那就来看看以下这些抖森“女友们”的眉型演绎!




ElizabethOlsen 伊丽莎白·奥尔森


抖森最新作品《我看见了光》携手饰演妻子一角的Elizabeth,是今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中能让人鬼迷心窍的绯红女巫,已经被拍到和抖森共进晚餐后共同乘车离开,因此让《我看见了光》这部作品未演先轰动!而充满灵气的Elizabeth甜美又优雅,搭配根根分明的狂野杂乱眉可说是绝对的个性满分。



▲强调眉头的自然生长,稍微梳顺即可呈现狂野性感的姿态。



▲穿起典雅的套装,就用低调的深裸粉唇膏搭配野性杂乱眉,优雅中不失个性。



▲“杂乱”眉头加上细长眉尾,性感却又非常的细腻好看。



▲放开我抖森的大腿,啊啊啊~貌似拍这部剧正在热恋中吧,眼神简直不能更有爱。



▲登对到cry!



Jessica Chastain杰西卡·查斯坦


“劳模姐”在最新的惊悚片《猩红山峰》中饰演抖森的姐姐,戏外跟抖森走得也非常近,甚至还传出过绯闻。不过事后证实俩人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啦~常常以一对自然微挑眉来示人的劳模姐总是美出自己的别样风情,瓜子脸的美眉们最适合画上充满女人味的微挑眉啦。



▲一双弯弯的自然微挑眉,眉峰弧度不是很高,给人气质优雅的感觉。



▲有时也会尝试雾感平眉搭配姨妈色红唇,加上如同抖森那般灿烂的笑容,还真是有点姐弟脸呢。



▲复古发型和雾感红唇,以及优雅的自然微挑眉,看起来犹如好莱坞黄金时代的画报女郎。



▲抖森又在发挥男友力了,让小编失血不要太多喔!眉毛有型的美貌Jessica与抖森也是最萌身高差的说。



Mia Wasikowska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Mia在《猩红山峰》中竟然幸运地扮演我们抖森的老婆,哼,嫉妒脸!不过看在她演技和我抖森不相上下的份上,就算了吧。除了演技之外,常常以自然平直的眉形来让自己的五官更立体的她有点小心机哦。



▲苍白肌肤上,让金棕色的双眉眉尾拉长,直入鬓发,更添古灵精怪的气质。



▲眉形总体平直自然,眉尾拉长并画出微微的弧度,可以修饰宽大的下颚线条,谁说锥子脸才最美?看看Mia这典雅大气的美!



▲微挑的法式眉形衬托出完美的鼻型,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更加动人。



▲站在188cm的抖森旁边,配一脸的赶脚是怎么回事。



Tilda Swinton 蒂尔达·斯文顿


在《唯爱永生》中饰演抖森的恋人,即使彼此年纪相差很大,但是只要有爱,年龄不是问题!仙气满到溢出来的Tilda虽然充满着迷离的中性魅力,但对于妆容可说是丝毫不马虎,最常利用基本款的自然眉型来演绎妆容与风格。



▲如明月般的自然眉型,宛如仙女(吸血鬼)般充满灵气。



▲雌雄莫辩的气质,炯炯有神的眼睛,眉形独具一格地清淡,令人难以模仿!可即使是吸血鬼也要爱她!



▲一身帅气装扮的俩人,小编能说抖森已软萌了吗……




▲我们女装也美着呢!


看完抖森的“女友们”,不禁发现,原来不同风格的外表、脸型,都可以呈现出不同的「眉」感,难怪大家都说美貌=眉毛,若眉毛没有打理好,岂能说美貌呢?不过不用担心,巴黎欧莱雅都为女人们想好了,全新推出三头塑型眉笔,利用眉笔勾勒出眉形,接着使用眉粉上色,最后用眉刷梳理眉型,快速三步骤,美貌眉毛就是这么轻松简单!



想看更多关于抖森女郎们那风情万种的眉型演绎,那就事不宜迟快来下载巴黎欧莱雅首款美妆定制APP千妆魔镜,点一点,千种妆容随心换,让我们携手奔跑在努力成为抖森女朋友(并不是……)的大道上吧!


关键词:妆容 眉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