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护肤妙招远离早起囧颜 让肌肤自带柔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09:15:57

  为什么别人的自拍美照一发朋友圈就获赞无数,即使是早起素颜也是美美的?而自己却总是睡眼惺忪,眼袋、黑眼圈不忍直视,整个人都不好了?想要解决这些早起囧颜,让肌肤自带柔光,那就一起来看看以下4大护肤妙招吧!

2.jpg

    囧颜1:面部松弛,细纹隐现

  最近睡眠充足,但每次照镜子,八字纹总会印入眼帘,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滋润肌肤,同时提升紧致度。

  HOW to do :面霜+提拉按摩

  1.涂完面霜后,闭上双眼,双手的大拇指指腹轻轻按压内眼眶,直到眼部感到舒服而放松。这招可以促进眼部循环,改善浮肿。

  2.从内眼角向外眼角轻推,反复做3次以上,可减淡黑眼圈,并抚平眼部细纹。

  3.保持微笑表情,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由嘴角往上做提升动作,重复10次以上。

  4.在八字纹部位多涂一些面霜,以食指沿着问路方向拉升10次以上,即可拥有饱满紧致面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