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叫板舒淇范冰冰 戛纳电影节狂放电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4:58:11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真是到处都是“惊喜”:开幕式上张馨予一袭东北大花被面儿造型雷倒无数人,而在闭幕式上,一双双电眼又瞬间电倒无数人。舒淇的魅惑电眼、Angelababy的明亮杏眼、周韵的温柔美目、范冰冰的性感双眸......这些电眼女神把戛纳电影节变成了“电眼节”,到底她们是怎样护理自己的眼部的呢?

   1.jpg

 

  《刺客聂隐娘》成为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唯一一部获奖的华语电影,而扮演女主角聂隐娘的舒淇更是受到很多关注!虽然还没影片上映,不过从海报和曝光的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舒淇双眼黑白分明、眼神犀利把一个刺客演绎的入木三分!而在戛纳电影节中,舒淇一双炯炯有神的电眼更是“杀”死了不少人!到底她是怎么保养自己的眼部的呢?

 

  舒淇在刚看到剧本时,就爱上聂隐娘这个角色,她认为刺客一点要有一双犀利有神的双眼,可是自己眼睛特别容易浮肿,为了角色演绎得更深刻,她平常都会用盐水敷眼。在500毫升的温水中放入一茶匙的盐,然后把纱布放到盐水中浸泡,再敷在眼睛上20分钟就可以了。利用高渗透压的原理,把浓度高的盐水敷在眼睛上,确实能迫使眼部的水分从眼部引流排走。大家不妨试一下!

 

  为了让眼睛会变得特别明亮,黑白更分明,舒淇还用盐水洗眼。将盐倒入温开水中搅匀,眼睛置入盆中,反复眨眼30余次,当感觉窒息时抬起脸部,不要勉强。编辑提醒,盐水不宜配得太浓,大概0.9%的最好,因为是生理盐水,不刺激眼睛,另外一定要用干净的盆子,这样比较安心,对眼睛较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