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PK伊丽莎白 女神美肌大作战轮番轰炸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20:28:16

  现在目前正在热播的《复仇者联盟2》中,“黑寡妇”和“红女巫”美肌惊艳银屏,网友直呼美翻天!其实,除了斯嘉丽·约翰逊和伊丽莎白·奥尔森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女神。那么,你想知道她们是怎样护肤的吗?

美容3.jpg

 

资料图

 

    被称为“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除了好身材外,肌肤也白皙透亮,好得无话可说!大多数欧美女性都会遇到的斑点问题,在她身上跟本不存在!这多亏于斯嘉丽·约翰逊24小时不间断的美白防霜工作!很多人都会忽略夜间肌肤美白修复工作,只有白天防晒很夜间修复工作都做好了,肌肤才能白皙透亮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