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林志玲许晴 6大素颜女神秀美肌拼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15:07:37

  我们总是说女星们的水嫩素颜都是骗人的,其实娱乐圈中还是有不少真正的素颜女神的:阿娇、郭碧婷、林志玲、王丽坤等女星可都是公认的素颜女神。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持如此水嫩的肌肤的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4.jpg

 

  许晴素颜

 

  《花儿与少年2》又开播,许晴惊喜回归,让花少团颜值加分不少,一年不见,许晴依旧是那个青春无敌,那水汪汪的眼睛,诱人的梨窝,素颜也嫩得出水的肌肤。

 

  许晴:重视补水工作

 

  都说女性过了30,肌肤就特别容易缺水,“臭美”的许晴也不例外,所以她特别重视补水工作,而且补水品也只选择含有丝蛋白、氨基酸肽、维生素A、维生素E等成分的柔肤水。小编建议这些成分的柔肤水不仅补充水分,同时也能补充营养,还满足肌肤抗干燥、抗衰老、抗色素沉淀的需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