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嫩妹霸屏娱乐圈 养成水嫩肌美到没朋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00:19

  当我们还在感叹90后青春无敌时,一大波95后萌妹已经霸屏娱乐圈了:《我们相爱吧》中的徐璐、《爵迹》中的林允、《左耳》中的关晓彤......她们不仅演技了得,水嫩的肌肤更是美到没朋友。

未标题-4.jpg

 

  徐娇(1997)

 

  “假小子”徐娇已经长成楚楚动人的大姑娘了。酷爱COSPLAY的她经常装扮成二次元少女,萌萌哒表情超级可爱。不过卸妆后,徐娇的肌肤依然嫩嫩哒,今年3月徐娇因良性纵隔肿瘤入院,期待她恢复后美美露面哦!

 

  徐娇爱cosplay,厚厚的底妆和油彩在脸上作画,娇嫩的肌肤怎么吃得消。尤其是眼妆,假睫毛+眼线非常顽固,上妆卸妆都会对眼周造成拉扯。所以小小年纪的徐娇非常重视眼部保养,每天早晚涂上保湿的啫喱眼霜,晚上卸妆后还会按摩眼周,让疲劳的眼部恢复神采。

 

  此外,由于学业和拍摄的双重压力,小小年纪的徐娇压力可不小。而压力会刺激黑色素生成,使肤色变得灰暗,因此徐娇善于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让压力波及皮肤是很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