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嫩妹霸屏娱乐圈 养成水嫩肌美到没朋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00:19

  当我们还在感叹90后青春无敌时,一大波95后萌妹已经霸屏娱乐圈了:《我们相爱吧》中的徐璐、《爵迹》中的林允、《左耳》中的关晓彤......她们不仅演技了得,水嫩的肌肤更是美到没朋友。

未标题-3.jpg

 

  徐璐(1994)

 

  才20出头的徐璐已经出演了多部热播剧,《一又四分之一的夏天》《只因单身在一起》让给观众记住了这个方脸的姑娘,人美肤嫩演技好,怎能不讨喜?在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中,古灵精怪的徐璐人气飙升,秒杀一众锥子脸女星。

 

  别看她皮肤光滑白皙,其实也有长痘烦恼。徐璐的经典言论是,“一不小心上火了,一不小心长痘了,一不小心抠破了,一不小心留疤了……最后变成了二郎神!”。不过她有去痘印方法,那就是用修复精华露,别以为这是熟女专用,某些时候对于痘痘肌有着不错的疗效,愈合快且不会留下痘印,前提是找到适合你的那款。

 

  演员经常在室外拍戏,风吹日晒,防晒比美白更重要,不管晴天还是阴天,徐璐一定主动地做好防护措施,不能把脸完全交给化妆师。很多女孩喜欢用带有防晒效果的BB霜或粉底,这样对年轻肌肤的负担较重,稍不注意就堵塞毛孔了。所以年轻MM尽量选择清透点的防晒霜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