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杨幂刘亦菲李冰冰美白绝技 白成一道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1 15:52:27

  春节刚过,杨幂、刘亦菲、李冰冰和王丽坤等女星就迫不及待地拍摄起了开年时装大片。不管从哪位女星的大片中,我们都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白嫩、无瑕。如果你也想在这一年养出明星般的白嫩肌肤,就赶紧来学习她们的美白绝技。

  

 

  杨幂美白必杀技——仅为面部美白是远远不够的!

 

  无论是美白精华或者是乳液都将面部作为自己的主战场,这就直接导致了美白全局观念的丧失,执着于点。即使侥幸面部肌肤美白获得一点点成果,整体的护肤成果显示却是:面部颈部黑白分明,面部肌肤和身体肌肤呈现出两个色系。我们应该建立全身美白的观念,将美白的呵护进行到极致。

 

  想跟杨幂一样白到发光?!仅仅只呵护面部是远远不够哒,虽然我们也没有必要将美白产品全身使用的地步,但是至少除了面部之外,颈部和锁骨手部这些地方,其实也是需要我们和脸同步美白的,这样才可以真的完成从“小黄人儿”到“白雪公主”的美丽蜕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