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晒日光浴赵薇服阿司匹林?女神抗老就是这么任性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1 14:25:51

  近日,李冰冰大晒生日美照,白皙无瑕的肌肤令粉丝羡慕不已,而此前林心如与赵薇的合照同样美呆了,肌肤好到爆......而你知道吗?这些女星都已40+了却不见任何皱纹。到底她们是有什么私家抗老秘笈呢?

  

 

  被称为宅男女神的徐若瑄,拥有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水润白皙的肌肤,岁月似乎特别厚待她,多少年过去了,徐若瑄的容貌却似乎完全没有变化。单看她的肤质,你肯定猜不到就在今年的3月,徐若瑄将迎来自己的四十岁生日吧。

  徐若瑄说自己忍者护肤法来保持年轻,就是一天只吃一餐,而且要做150个仰卧起坐。在不用工作的日子,徐若瑄会睡到中午才起床,先吃点营养补充品,再喝水,有时也吃一点点水果,下午做运动,到晚上7: 00才开始一天中唯一的一餐,这一餐吃什么都可以。对于此方法,编辑认为可能瘦身的作用大于抗衰老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