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粗大毛孔肌 反“孔”精英保卫战

来源: 2014-02-25 11:02:36

  毛孔粗大的是由于毛囊中的结缔组织失去弹性及皮脂腺管口的异常角化和皮肤老化组织萎缩两种原因造成。虽然是简单的问题,但毛孔粗大的处理并不容易。下面小编告诉你几个应对毛孔粗大问题的妙招。

肌肤问题  毛孔粗大  收缩毛孔  秋季护肤   应对毛孔粗大日常护理

应对毛孔粗大日常护理

  应对毛孔粗大日常护理

  1、补水保湿,收紧毛孔。注意不要熬夜、饮酒。这样会加重肌肤缺水、衰老。

  2、做好基础清洁,充分保湿和防晒工作。选择能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保养品,尽可能去改善已经形成的粗大毛孔。

  3、彻底清洁,注意调节油水平衡。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妆水和乳液。每周用去角质产品深层清洁,用按摩霜做按摩。按摩和去角质时应注意力道,做到不给肌肤造成负担。

编辑: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