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孔粗大说拜拜,再现完美裸肌

来源: 2014-02-25 11:02:28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师,被媒体称为“百变造型魔法师”的小P老师,是近距离看明星脸最多的人,并不是每个明星的皮肤都像看上去那么好,毛孔粗大、暗黄、黑头、等问题同样会出现在他们脸上。

护肤产品  即魅JMIXP  收缩毛孔  小P老师  

  同时,小P老师也深知,拥有天然完美的裸肌对化出理想的妆容有多么重要。因此,作为彩妆品牌“即魅JMIXP”的创始人,他产生了开发毛孔护理护肤品、再现完美裸肌的计划。历时2年多,即魅JMIXP拜拜毛孔系列护肤品终于面世,这是小P老师亲研的第一套护肤品,将在2013年10月23日将在乐蜂网、京东、天猫三网联合首发。


小P老师亲研的第一套护肤品

小P老师亲研的第一套护肤品——即魅JMIXP拜拜毛孔系列护肤品

  研发历程:亲身经验凝聚核心成分-深海盐

  据小P老师透露,他本人在青春期也有毛孔大、出油、混合肌肤的烦恼,他的家乡台湾岛生产海盐,他发现每天清洁完皮肤再用海盐冲洗,能有效地缩小毛孔、收敛紧致肌肤,粉刺及黑头等问题也得到了改善,这个方法他用了很多年,彻底改善了混油肌带来的问题。小P老师的厨房就像一个实验室,他也经常用天然的食材DIY各种美容品,而深海盐一直是他必用的材料之一。

  此次研发即魅JmixP拜拜毛孔系列,小P老师和实验室专家一致选定了深海盐和金缕梅这两种核心成分,配以蜂王浆、蒲公英提取物等天然肌肤营养物质,并坚持不添加酒精、不添加香精,温和不刺激地解决各种毛孔粗大、出油带来的肌肤问题。

编辑: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