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专家教你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让肌肤焕然一新

来源: 妆点网 2020-03-06 10:59:59

  想要光洁靓丽肌肤,少不了去角质这一环节,但去角质的正确方法你知道吗?如果随意去角质,不仅不能起到护肤的作用,更会给肌肤带来严重损伤。

360截图20160108153803051.jpg

  选择正确的项目和产品

  目前市场上很多护肤品牌都推出了去死皮、去角质的产品,比较常见的是磨砂类产品和去角质面膜类。据了解,磨砂类产品内含细微颗粒,在与肌肤摩擦时可除去老化角质;而去角质面膜内含有促进角质剥落的成分,通过溶解来去除角质。美容专家认为,市场上具有去角质作用的洗面奶并不适宜每天使用。

  那么如何使用这些产品呢?据美容专家介绍,脸部去角质应该在清洁完脸部,面部还保有水分的时候进行。去角质一定要轻柔,采用画圆圈的方式慢慢推滑,一个区域约7-10下。去完角质后,以清水冲洗干净,再进行保湿、防晒等保养工作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