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网络超高人气去角质品推荐 让肌肤告别角质

来源: 2020-03-06 15:41:26

  你知道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去角质品吗?那就看看大家都爱什么样的去角质品吧!5款网络超高人气去角质品推荐,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5款网络超高人气去角质品推荐 让肌肤告别角质
 

  Top2:自由呼吸FREEDAY SKIN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83元/100g
 

  产品介绍:产品中含有从地中海提取的天然珍贵精华,好闻且温和。由十多种植物中提取的各种酵素共同发挥作用,能够迅速深入肌肤去除老废角质,使肌肤保持柔嫩和细滑;在按摩的同时,产品中的其他营养成分转化为活力分子,活跃于皮肤,即时唤醒疲惫肌肤;用过后肌肤剔透亮泽、神采飞扬。不但具有去角质的作用,酵素还能够去除黑斑,起到美白的效果,温和不刺激。使用时,在脸部和颈部涂抹适量产品,从下而上轻轻的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净。
 

    网友热评:效果很赞。最突出的部分是这款产品有天然的酵素,酵素对黑斑有极大的杀伤力,使用的时候稍加按摩,角质就像小柳叶一样伏在皮肤表面,用清水洗掉,又清爽又柔软。时间久了,脸还变白了。
 

  星级指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