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食材轻松去除老废角质 让肌肤自由呼吸

来源: 2014-04-23 15:53:05

  老废角质的堆积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影响护肤品的吸收效果,如果不及时去除这些老废角质,那么你的保养工作就等于白做了。为了让我们的保养工作事半功备,还不快来试试下面的去角质方法!


 

  4颗大葡萄
 

  葡萄内含有天然的去角质和抗氧化剂,令肌肤感到丝般柔滑且紧致,葡萄具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内含的果酸具有轻微的去角质功效,能够亮白肌肤。
 

  制作时,先将葡萄剥皮并去核,然后将果肉捣碎成浆状。使用时,先将果浆均匀地涂抹在面部,避开眼部和嘴唇周围。保持10-15分钟。涂在肌肤上时会有黏滑感,但与此同时你也将会感到清爽和紧绷。之后用温水洗净,拍干水分并按照日常护肤的步骤涂上保湿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