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纹皱纹全飞走 护肤手法秘籍全公开

来源: 2014-02-25 11:02:31

  每天面对眼前的瓶瓶罐罐,很多MM都是闭上眼睛,横横竖竖,或抹或点,完成任务般的胡乱涂抹到脸上。她们在意的,只是这些瓶瓶罐罐的功效,却并不在意应该怎样运用正确的手法去涂抹这些护肤品。下面,小屈将列举了几样护肤品的正确涂抹手法,让爱美的…

屈臣氏  防晒  去角质  卸妆液  眼唇卸妆液  

屈臣氏骨胶原滋养亮白洁面泡沫

屈臣氏骨胶原滋养亮白洁面泡沫

  洗脸时按摩穴位,清洁之余更健康

  相信很多MM都知道,正确的洗脸步骤是怎样:如不是泡沫类的洁面产品,先用手打圈起泡沫,再放到脸上清洁脸部,这样的步骤能够令皮肤更加洁净,并不会伤害脸部幼嫩的肌肤。

  可是,小屈要介绍的,是能够让各位MM在清洁皮肤的同时,变得更漂亮的洗脸之术:洗脸的同时按摩脸上的几个穴位,能够让一天的尘垢洗去之余,更能带走疲劳,更加健康!

  攒竹穴

  就在眉头下方,属于足太阳膀胱经。洗脸的时候,用双手拇指指腹轻轻按压5次,可以疏经活络,缓和浮肿,更有明目的功效。

  鱼腰穴

  在瞳孔直上,眉毛中央,属于惊外奇穴。同样,洗脸的时候,就着泡沫用拇指揉5下,可以舒经活络,缓解近视等对眼睛带来的疲劳。

  丝竹空穴

  于眉梢凹陷处,属于手少阳三焦经。用中指的指腹,按压3-5下,可以祛风明目,消除面瘫、眉毛脱落、鱼尾纹等,更能美颜。

  太阳穴

  位于颞骨凹陷处,属于经外奇穴。用中指指腹,慢慢的揉3-5次,可以疏风清热,消减鱼尾纹,缓解头痛、牙痛等症状。

  上面小屈列举的这些穴位,都是最普通的穴位,各位MM每次洗脸的时候,配合着洁面产品,可按功效选取1-2个穴位按压,并不需要全部都做!适合自己最重要。

  屈臣氏产品推荐:

  屈臣氏骨胶原滋养亮白洁面泡沫200ml/去角质啫喱100g 39.9元/件

  夏天到了,满脸都是油光,用完洁面产品后时候觉得脸干干的,没有了之前饱满的感觉。屈臣氏骨胶原滋养亮白洁面泡沫/去角质啫喱,在清洁脸部多余油脂的同时,更能滋润脸部肌肤,使面部肌肤清洁不紧绷。

编辑:苗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