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istyle去角质新品 还原肌肤白皙柔软

来源: 2014-02-25 11:02:29

  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进行着新陈代谢,另外也受到辐射、粉尘等各种侵害,一些出油严重、皮肤老化或者痘痘肌肤都会有老化角质堆积的现象,最终我们的肌肤无法正常呼吸,出现暗沉、粗糙、吸收不了护肤品等。

Vinistyle  去角质  美白  细致毛孔  

  特别是在夏季更有可能出现闭合性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

  Vinistyle全新推出2款温和天然去角质产品,纯天然植物配方,还原柔软新生肌肤。

Vinistyle红酒去角质凝露

Vinistyle红酒去角质凝露

  Vinistyle红酒去角质凝露

  去角质是让皮肤白皙透明的第一步,具有抗酸性的红酒提取物,在清除堆积老化的角质污垢的同时还能调节面部水油平衡,丰富的抗氧化葡萄多酚,能促进肌肤的暗沉色素减退和代谢,增加皮肤的弹性,同时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形成,帮助解决脸部肌肤问题;帮助改善眼角和嘴角及脸部其他部位的细纹,保持肌肤的透明度,并锁住肌肤深层的水分; 3 free 配方产品,无化学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动物性原料。

  主要成分:

  葡萄酒精华:葡萄酒中含有乳酸、单宁酸、儿茶酸等抗氧化成分有效预防肌肤衰老,并且葡萄酒中的主要成分葡萄多酚促进肌肤的弹力,其他成分还能强化皮肤血管,达到收敛毛孔,控制水油平衡,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

  有机绿茶:抗敏收敛:其中的儿茶素有着抗菌消炎的功效,是按抚肌肤的极佳成分;美白肌肤:绿茶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淡化肌肤中的黑色素,使肌肤美白柔嫩;抗氧化:绿茶的抗氧化作用是维他命E的20倍,有效保护肌肤,减少因紫外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

  积雪草精华: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能使皮肤变柔软,帮助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有令肌肤紧致的效果。还可帮助受损的组织愈合及紧实肌肤。既能促进表皮与真皮之间的密切连接,又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增加,防止皮肤水肿。

  仙人掌精华:为肌肤提供持续24h不间断的持久保湿,使水分长时间停留在肌肤中,增强肌肤天然保水能力,长时间保持肌肤水嫩状态,仙人掌汁中所富含的氨基酸、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及多糖等生物成分都是对皮肤有着特殊滋养作用的活性成分,并且它所含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清除和抑制自由基的能力,蕴含高效美白保湿因子,锁住水分,维护肌肤的健康、净白。

  使用方法:

  每周使用2-3次。洗脸后擦干皮肤上的水气,取本品将化妆棉充分浸透,避开眼角和嘴角,角质推挤过厚的部位可以集中多次反复擦拭,然后使用温水进行清洗,最后配合使用护肤品即可。

编辑:莉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