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有一套 韩后去角质封战痘先锋

来源: 2014-02-25 11:02:25

  近日阳光越来越猛烈,痘痘的嚣张气焰随之被燃点,于是,祛痘、控油又成为护肤热门话题,关于祛痘的经历,相信很多油性肌肤的MM已经可以写成一本《战痘编年史》了。

韩后茶蕊嫩白去角质素  韩后  去角质  

  在祛痘控油热议期间,去角质产品同时受热捧,如韩后去角质素刚上市后便成抢手货,到底去角质在战痘过程中起了多大作用?

肌肤呼吸受阻 去角质帮助恢复通畅

肌肤呼吸受阻 去角质帮助恢复通畅

  肌肤呼吸受阻,去角质帮助恢复通畅

  说到痘痘的产生,除了基因这一因素外,更要看后天如何对待肌肤。相对于油性肌肤,干性及混合性肌肤少了很多痘痘的困扰,然而到了夏季,似乎各种肌肤都难逃痘痘的魔爪。而元凶很可能就是——角质层!进入炎夏,人体新陈代谢旺盛,出油速度明显加快,加之脸部皮肤裸露在阳光下空气中,受外界刺激大,因此肌肤如果废旧角质层未能及时去除,将严重导致毛孔阻塞,这时肌肤不能排出毒素,那痘痘的产生自然水到渠成。因此,对于易长痘痘的肌肤来说,去角质刻不容缓哦!

编辑:苗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