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网友票选去角质单品 年度最优终归韩后

来源: 2014-02-25 11:02:15

  “美丽品格”2013瑞丽网美妆大奖评选活动,是由瑞丽网全新打造的大型化妆品行业网络用户关注度监测及评选活动。

护肤  韩后茶蕊嫩白去角质素  去角质  韩后   瑞丽网美丽品格

瑞丽网美丽品格

  本活动以来自瑞丽网第一线的用户关注度自然统计数据为基础,忠实反映新媒体时代化妆品用户的需求、喜好和选择,并结合国内知名美容专家、资深美容编辑的优选推荐,力求为广大化妆品消费者、美容从业者,及相关媒体提供主流的有重要价值的口碑参考导向。

  在年度“最优单品大奖”,“护肤类去角质产品”的投票评比中,韩后茶蕊嫩白去角质素获得20824名网友的投票支持,比第二名的票数整整多出一倍。这正是广大网友对韩后多年坚持天然理念的肯定与褒奖。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