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洁面误区伤皮肤 肌肤日常清洁有秘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6 15:40:13

  众多女性终日护肤,皮肤却一直干燥粗糙不见起色,这极有可能是在护肤方法上出了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日常卸妆中比较容易犯的几个错误。大家也一起来检查一下你脸蛋儿的日常清洁是否存在问题吧。

B66CEE460FF58DCF32F3A6208B37C3F3.jpg

  洁面误区二:冷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紧致皮肤

  洁面之后为了使毛孔收缩,是不是有很多人有用冷水再冲洗一遍的习惯呢?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这样的习惯其实会给肌肤带来巨大的负担,从今天开始请不要再这么做了。

  那么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我们用的卸妆产品大多是含有油性成分的。而油遇冷凝固,就会造成因为冲洗不干净而残留在脸部的后果。

  如果长此以往,必将造成皮肤的干燥和粗糙。所以,为了把脸洗得干净并最大程度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小编建议大家用32—34°的温水洗脸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