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护肤刻不容缓 五大妙招拯救肌肤

来源: 2016-05-03 17:19:15

  经常熬夜时,你想过如何正确护肤吗?夜猫子型的姐妹们,需要面临更多肌肤问题,5个小妙招让你重现好气色。

2.jpg

  充分补水

  熬夜使人迟钝,当我们觉得渴的时候,可能身体已经闹了大意见了,不利健康。内服考虑熬夜的情况,可以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直接吃vc好了,维生素c的用处主要是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并提高身体抵抗力,也可以考虑补充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帮助皮肤水润光泽。外敷熬夜的时候最明显的就是眼睛的酸涩,另一个就是皮肤出油量的增多,缺水导致皮肤暗哑,长痘痘的概率飙升,所以早晚的时候都要补水敷脸,眼部可以特殊照顾一下。

  创建良好的熬夜环境

  要熬夜,可以提前做好熬夜的小准备,也不麻烦,就是保持熬夜环境空气的流通,最好保持一定的湿度,可以摆放个小的空气加湿器,一来是考虑晚上心肺功能不活跃,保持供养,二来就是空气湿度,防止皮肤水分过度蒸发。喝口小茶这里推荐枸杞菊花茶,简单易做到,菊花降火,枸杞益气,而且枸杞还有滋肝补肾,护肤美容之功,养神养颜还养眼,何乐而不为?

1.jpg

  使用抗氧精华

  人的睡眠时间过短或者睡眠质量变差,身体中的自由基无法正常修复肌肤,然而会导致肌肤加速老化。所以在熬夜加班时不可缺少的护肤品还有抗氧精华,它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保护膜,能防止空气对肌肤的氧化。为了防止熬夜后所产生的面色蜡黄等起色问题,也可多食用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如西红柿、葡萄等,即使睡眠不足也不用担心肌肤问题了。

  使用精油

  熬夜、工作压力等等因素都是危害肌肤的“元凶”,在开始加班之前,可以点一盏用精油香薰炉,这样可以舒缓压力令身心放松。

  植物精油还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佛手柑精油,鼠尾草精油等,这些特殊芳香醇能够刺激肌肤大量吸收水分、防止细胞老化,让肌肤变得细致滑嫩。

  早晚敷面膜

  熬夜之后想要急救肌肤的话必然少不了敷面膜。因为熬夜过后,肌肤容易缺水,出现暗沉等各种问题,所以要先对肌肤进行急救让它恢复好的状态之后才能进行后续的保养。在敷完mopair星店面膜后,可以再搭配上简易的脸部按摩,这样可以增加脸部肌肤的弹性、更可让缺乏水份的肌肤获得更多的补充。

  熬夜后肌肤急救可以早晚敷面膜,但是要注意的时,这个方法只适合于熬夜后的肌肤急救,平时最好一周敷1~2次面膜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