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明星用珍珠粉做面膜 美白嫩肤夏天减龄5岁

来源: 2014-04-23 13:40:00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有很多用途,其中一项就是美白,有些MM直接用珍珠粉泡水喝,而有些则是做面膜,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娱乐圈内女星最爱的一个方法,自制珍珠粉面膜,快速方便而且效果翻倍。

 
 
 
    珍珠粉,看似珍贵又廉价的东西,众所皆知它其实是护肤佳品。那么MM们知道如何做珍珠面膜吗?自制珍珠粉面膜的做法因不同情况不同肤质而有所不同,只有运用得当,才能得到最佳的美白淡斑效果。下面就跟爱美小编一起来学习如何自制珍珠粉面膜,在这个春天一起变身白嫩美人吧!
 
 
    TIP 1 珍珠粉牛奶蜂蜜面膜
 
    做法:将珍珠粉倒入面膜碗内,然后倒入牛奶和蜂蜜,一起混合调匀。用洁面乳清洁脸部皮肤后,面膜平均地涂于脸上,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使用3次,晚上临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Alex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