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中医药生物科技 开启国内日化美容市场新格局

来源: 2014-02-25 10:40:07

  近些年来,国内女性对于美容日化类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加之国内市场日益开放,日化美容市场呈现出兴旺却又混乱的复杂局面。

护肤品牌  盘龙云海  面膜  菌悦  
1895菌悦山野珍菌面膜臻品

1895菌悦山野珍菌面膜臻品

  进口日化美容品牌卷入大陆市场,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国内传统的日化企业也急于分得一杯羹。一些传统的老牌日化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日化美容新产品。由于传统国货品牌亲民的价格,这些传统牌子的新产品也获得了一部分市场份额。但是,客观而言,国内老牌日化企业研发能力较弱,生物科技背景薄弱,所掌握的日化工艺较为陈旧,即使是新产品也存在着换汤不换药的嫌疑。

  近几年,日化美容市场中掌握先进生物科技的制药企业开始崭露头角。制药企业所处行业较为特殊,企业工艺科技含量高,常年接受国家药品GMP监督认证,这样的行业高标准为制药企业的日化美容产品设置了高门槛。

  最近最引人注目的制药企业莫过于盘龙云海集团公司。过去,大家对于盘龙云海集团的固有印象来自于公司的拳头产品—排毒养颜胶囊,盘龙云海的排毒养颜胶囊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成为这一细分领域内首屈一指的产品。而今,盘龙云海借助身处滇藏高原的地理优势,结合企业自身十八年的中医药制药经验,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的生物医药科技背景研发了“1895菌悦面膜系列产品”盘龙云海集团于海拔1895米的云南原始之巅上采撷森山泉水、野生山菌,通过药学临界萃取技术,将珍菌的有效成分,结合现代先进的化妆品生产工艺,精制而成1895菌悦山野珍菌面膜臻品。

编辑: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