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支招:控油宝典 按年龄选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9 07:02:46

  原文标题:【美容】支招:控油宝典 按年龄选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支招:控油宝典 按年龄选方法


  24小时控油不间断

  8:00 起床后,先去洗一个温水浴,让身体和你的脸都有一个清爽的开始。

  8:30 使用专业的控油去痘保养品进行控油。

  8:40 选择清爽无油的防晒品。

  9:00 清淡的早餐是长久保持肌肤清爽的秘诀,比如蔬菜水果。

  9:30 随身带上一小包吸油面纸,随时吸去脸上的汗液和油光。

  11:30 使用令肌肤滋润清爽的水分喷雾,补水控油。

  14:00 运动时改喝绿茶吧,可以调节皮肤及身体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清爽不易出油。

  17:00 晚餐也是要以清淡为主,少吃油炸类食物。

  20:30 除了基本的控油保养,还可以再敷一个去油面膜。

  21:00 注意日常的作息习惯,不能过度熬夜。

  常出现的控油错误

  过度洁面或经常使用吸油面纸,却忽略给肌肤补水,会导致油水严重失衡。油性肌肤的人,因为感觉肌肤总是油光光的,反复使用吸油面纸,殊不知这样做,虽然暂时去除了肌肤的油光,但因为没有为肌肤增加水分,导致肌肤水油平衡遭到破坏,肌肤的自身平衡系统,不得不继续分泌大量的油脂来保护肌肤,控油效果适得其反。

  25S~35S的控油课程

  控油关键字: 控油+保湿

  普遍症状:洁面2小时之后,就感觉开始出油。

  皮肤特性:从25岁开始,女性便进入轻熟女状态,皮肤比较细腻,但弹性不足;额头及眼下会出现细纹,皮脂腺分泌虽然逐渐减少,但还是会油光满面,肌肤开始容颜衰老,新陈代谢减缓,年轻时肌肤所受的紫外线等外在伤害也会在这个时候显现,因而这个时期的女性,皮肤光泽度、水分和弹性都会大打折扣。其实这些都是肌肤油水不平衡而衍生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因为肌肤内在缺水,为保持表面的滋润程度,因而拼命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所以在油光满面的同时,还可能有局部脱皮状况产生,因此遇到油脂过剩问题时,不只要做好控油,更要做好保湿。

  轻熟女肌肤控油宝典:油脂过剩通常是因肌肤水分不足而引起,但如果一味控油,反而会令皮肤更加缺水,油脂分泌更多,形成恶性循环,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越是控油油越多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