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油田 细致毛孔攻略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1 07:02:23

  原文标题:【美容】大油田 细致毛孔攻略--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酷热的夏季动不动就满脸油光,上妆后容易脱妆、毛孔粗大,黑头粉刺乘机作乱,怎么对油田肌肤说拜拜是油田MM最关注的问题。

  想要有效的控油,需用一整套的方案来攻克,小编为你提供完全改善油田肌肤的全攻略,包你彻底跟“大油田”说拜拜。 攻略一:每天早晚彻底的清洁皮肤是油性皮肤护理的重点内容。要使用控油的洗面奶或者是细致毛孔的洁面乳,可以减少油脂,收敛毛孔。

  产品推荐: 欧莱雅细致毛孔洗面奶 这款产品能够畅通毛孔,清除堵塞毛孔的灰尘和污垢,洗去多余的油脂,同时有效去除老化的角质。这款是早期欧莱雅的明星产品,有温柔的泡沫和轻柔的去角质颗粒,在脸上轻轻的按摩,是细致毛孔的理想产品。 效果:彻底清楚皮肤上的油垢,令毛孔明显缩小,肤质更加紧致平滑。

  露得清深层精华洗面乳 含有净化无残留配方,可以分解毛孔深处的油垢、外界污染物和老化角质。同时能够保持肌肤的水分,维持肌肤天然水分的平衡,让肌肤呈现自然健康的光泽。 效果:清除残妆和污垢,洗后肌肤不紧绷,保持肌肤的洁净。 使用报告:我是油性皮肤,这个产品用的我脸上的油并不多,用完之后脸不紧绷,而且还有淡淡的清香,很清爽,尤其适合夏天的时候用,不过用完后一定要涂紧肤水或乳液,要不然时间久了,会有干的感觉。 攻略二:洗脸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整肤,使在清洁过程中扩张了的毛囊口收缩。

  推荐产品: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细致毛孔爽肤水 专门针对油性皮肤的一款产品,法国香柠檬等珍贵的天然植物精华成份能够有效的细致毛孔,使皮肤表面细致平滑;同时绿藻萃取液等高效保湿精华能为肌肤长久的提供保湿源,让皮肤水嫩健康,不断的获得更新的动力。 效果:让皮肤更加细致,皮肤常保水分,毛孔明显缩小,全方位呵护油性肌肤。

  妮维雅控油爽肤水 适合于那种脸上有痘痘的油性皮肤MM,有效的去除易组织皮肤呼吸的油脂和污垢,抑制油光,经常使用,能够持久的控制油脂和油光。 效果:油光得到控制,痘痘不再疯长,有点干燥 使用报告:这个东东控油效果不错,应该也有收敛效果。因为我在上班的时候,无意间用手摸了摸脸,感觉滑滑的、嫩嫩的,不像以前那么粗糙了类,偷偷照了照镜子,感觉毛孔也没以前那么粗大了。 攻略三:在爽肤水上,给肌肤涂上含有保湿因子的日霜。选择水乳状或啫喱状的润肤露,在绷紧肌肤的同时保持肌肤的水分。

  推荐产品:菲诗小铺 The Face Shop金盏花收缩毛孔乳 萃取自金盏花及植物精华,可以调理脸部的油脂分泌。内含的牛蒡精华可以收敛肌肤,亦有改善肌肤敏感现象的作用,独特氨基酸糖配方,温和清理皮层,帮助保护毛孔干净不堵塞,同时为肌肤补充水份,让肌肤焕发健康活力。 效果:有效收缩毛孔,改善肌肤敏感现象,让皮肤全天24小时水润。

  悠莱毛孔紧致精华液 针对会造成肌肤伤害的过剩皮脂发挥效果,预防不完全角化。预防皮脂的过剩分泌,预防毛孔粗大明显。吸附过剩皮脂,预防皮脂阻塞毛孔,并有光散射效果。 效果:毛孔明显缩小,光散射效果光彩照人。

  推荐产品:露得清 NEUTROGENA毛孔细致修护面膜 露得清这款毛孔细致修护面膜,能够解决不同部位的毛孔问题,调节T字部位的油光:T字面膜含西洋杉及金缕梅成份,减少额头及鼻子的过度泛油。增加U字部位的饱湿度:U字面膜的高效保湿元素,为双颊提供立即且持续的水份滋润。 效果:有效解决毛孔问题,为肌肤添加水分。 使用报告:确实是有效果,能体会到细、白、毛孔缩小,而且精华液充足,剪裁合脸不会翘起来。

  FANCL 毛孔深层洁净面膜 含有天然的绿茶精华和大豆精华定,能有效溶解毛孔底层的黑头和油脂,收细毛孔和改善油脂分泌,预防毛孔堵塞而形成黑头、粉刺。 效果:毛孔比较明显的缩小,黑头、粉刺逐渐减少。 使用报告:开始效果不是很明显,用了一个礼拜,发现有了改善,鼻子上的黑头看不到了,有时候虽然还是出油,但是感觉毛孔都很通畅。 另外,如果需要彩妆的话,尽量选择控油的粉和不脱水的化妆品,有利于彩妆的定型和恒久。

(实习编辑:钱伟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