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控油保湿全攻略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0 14:02:51

  原文标题:【美容】控油保湿全攻略--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不管是中性皮肤,还是油性、混合性皮肤,一般都会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区。一般的控油方法就是用控油产品和勤洗脸。但究竟有哪些有效的控油洗面奶、控油面膜以及其他控油产品,怎样控油保湿? 起床后,先去洗一个温水浴,让身体和你的脸都有一个清爽的开始。

  在清洁脸部时,可考虑使用适合混合性皮肤的产品来平衡油脂分泌,这类产品在洗后会觉得很清爽,而两颊也不会过于干燥。如果有面部磨砂膏或去角质类的洁肤品,大约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千万别过度使用,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177g 全新推出的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含有丰富而柔密的泡沫,直接深入毛孔清洁污垢,让肌肤更透亮;独特活力成分帮助唤醒你的肌肤,给你清新、洁净和透亮的活力,唤出肌肤透明感! 优质泡沫:细腻,弹性十足,轻松深入毛孔,温和去除隐藏的污垢,呵护肌肤,保持水分。 独特的活力成分:(薄荷醇配合皮肤护理剂LaurylMethylGluceth-10)在洗去毛孔深处污垢的同时,唤醒细胞活力,让肌肤感受清新、洁净、透亮的活力感觉

  使用专业的控油产品进行控油。市面上有很多T控产品,可以持久控制T区的油脂分泌,同时在T区形成亚光的效果。T控产品,应用在乳液之后,等到前面涂抹的乳液快干时再均匀涂上T控粉凝霜。有的产品可能因浮粉比较重而留下白色的印迹,因此一定要注意不能涂得太厚。如果出油的部位是整个脸部,你可以使用全日卸油光保湿暗喱,它的吸油微粒能够及时抑制脸部油脂,清盈配方能迅速被皮肤吸收,保证肌肤全天清爽无油。

  H2O水芝澳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390/50ml 全新~H2O+控油补湿啫喱带来“8杯水”控油新概念,日间啫喱,晚间面膜,24小时抑制油光,全面打造清新无油水美人。冰凉冻感啫喱,肌肤可以吃的果冻!

  Lancome兰蔻长效控油保湿凝露50ml 质地不含油脂,给你一整天的完美粉嫩和充分保湿效果。你将拥有细致的肤质、紧致的毛孔和粉嫩的脸庞。让你独享独特的清爽感受。深层定位控油系统能够释放并引导超微控油因子深入肌肤毛孔深处在源头吸除油脂并控制油脂产生,配合纯净活性成分,能够对抗由于出油过多而引起的肌肤各种不良反应。

  OLAY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140/40ml 独特的防晒成分-TINOSORBM&TINOSORBS,拥有最广谱的防护效果TINOSORBM&TINOSORBS,新型广谱防晒成分,是目前为止P&G使用的所有防晒成分中效果最强的,能够防护UVB、短波UVA和UVA+,比其它UV吸收剂的峰值更持久,防护效果更强。TINOSORBM:首个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能力于一身的防晒成分,既可以吸收紫外线,它的微细结构又能够散射和反射紫外线,实现突破性的三重防护

  Chanel净颜舒缓面膜75ml 为肌肤带来幸福感的高效舒压清洁面膜。为容易出油的肌肤带来特殊的舒缓净化护理。蕴含香油树花精华、金缕梅精华、高岭土粉末等多种平衡油脂成分,能温和、深层清洁肌肤。

(实习编辑:钱伟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