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各类香水上演绝妙嗅觉盛宴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7 00:11:49

  原文标题:【美容】各类香水上演绝妙嗅觉盛宴--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香水是每个女生的秘密武器。出席不同的场合我们都会选择不同的香水来搭配当天的环境与心情,香氛成为了女生展现自我的很特殊的表达方式。香水不同于其他化妆品,每个人对于其香味的判断是不尽相同的,但是这其中也不乏受到众多人肯定的香氛。无论你是成熟的OL还是甜美的时尚女生,都随着小编一起去感受一场香水的“嗅觉盛宴”吧!

  最清新怡人的香水——CHANEL 香奈儿五号香水

  获奖理由:CHANEL五号香水可以看成完美无缺。对于这一款经典香水,不同时代会赋予它不同的解释,现在它正在书写着一个有关完美、如丝、诱人的新定义。它是经典不衰的产品,也是香水世界中的奇迹。

  最性感的香水——雅诗兰黛Sensuous感性香水

  获奖理由:虽然这是一款气味温和的香氛,它用东方木本香调的香味重新诠释了这个华丽的东方气息,让它更贴近任何年龄层的女性。它就是用淡淡的香气来散发出其性感的韵味。

  前调:木兰、百合、茉莉花瓣

  中调:熔岩木、琥珀

  基调:檀香木、黑胡椒、柑橘肉汁、蜂蜜

  最浪漫的香水——Flora by GUCCI 花之舞

  获奖理由:Flora by GUCCI就如同香水名称一样是温暖的花香调,它所代表的是内心年轻,随性,而又优雅的现代女性,她拥有强大而性感的“Gucci风格”。充满魅力,勇往直前,妩媚动人,并爱好奢华时尚。

  前调:柑橘、牡丹

  中调:玫瑰、桂花

  后调:广藿香、檀香

  最佳包装奖——纳茜素 Narciso Rodriguez Essence

  获奖理由:设计师Ross Lovegrove打造出重新定义优雅的瓶身,以此向未来示意。线条柔美的玻璃发光体,塑造出具有反射性质的中心,呈现透明的感觉。基本形状也隐约象征女性的轮廓,可以称得上是精致的艺术作品。香氛是以麝香为中心,呈现全新的感觉、全新的活力。藉由明亮的玫瑰花瓣香调,以及鸢尾花的粉味,再加上若有似无的琥珀香,来补足和强化这个以麝香为中心的现代香氛,最后呈现出充满花香、麝香粉味的香气。

  最佳名人香水——Gwen Stefani自创品牌“原宿情人”香水

  获奖理由:“原宿情人”这是Gwen Stefani自创的时尚品牌,灵感来自于1996年Gwen到日本的一次旅行,Gwen为日本原宿年轻人那自由表达、标榜个性的魅力所震撼,进而推出了充满日本“卡哇伊”元素的“原宿情人” 系列,原宿情人香水系列的香水瓶由两部分组成:底部的玻璃瓶里装着如同果汁般的香水,喷头隐藏在娃娃的下方。每个娃娃都有不同的细节造型,外包装盒印有每个娃娃背后的故事。

(实习编辑:刘付学燕)

关键词:美容香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