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油油的夏天 抢救T区行动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2 21:02:42

  原文标题:【美容】油油的夏天 抢救T区行动--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持续飙涨的温度,从T字部位宣告炎热季又将到来,不想让毛孔油脂见光死,记得做好内外保养。

 

油油的夏天 抢救T区行动

  肌肤的金三角习题

  T字部位是脸上最肥沃的一块土地,也是油腻感最先发作的地带,只要一照到火辣辣的太阳,汗水和油脂就频频冒出来,让脸上的各种缺点无所遁形,毛孔也跟着放大好几倍。油性肌或混合肌的T字部位更是油的吓死人,难怪一到夏天就暴躁的不得了。

  事实上,T字部位的油腻和毛孔、痘痘问题,并非全都是混合肌或油性肌肤所造成,只是这两种肤质的机率比较偏高。仔细来看,其实任何型态肌肤在缺水的情况下,都会导致保湿力不足,促使肌肤分泌更多油脂来保护肌肤,造成肌肤油水不平衡,毛孔也更加粗大。此外,许多人的清洁方法错误、清洁过度,同样会导致肌肤过度干燥进而过度出油,而清洁力不足或清洁不彻底,则会使毛孔阻塞,引发粉刺和痘痘危机,如何量肤订做专属的金三角美肤计划,正是当前首要抢救的保养课题。

  用清洁为保养打好基础

  洗后不紧绷,绝对是清洁的首要条件。肌肤的皮脂是由神经醯胺和NMF天然保湿因子所构成,本身就是最好的天然防御屏障,因此清洁产品在洗去污垢时,别破坏了这层防御皮脂,才能维护角质充分的保水能力。不过据统计,气温每上升1℃,脸部皮脂的分泌量就会增加15%,尤其在进入夏天之际,面对烦死人的黏腻油光,难免清洁的功夫过了头,反而让T字部位的肌肤变得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量更将往上迅速攀升。

  用清洁来改善肤况,洁颜产品得要各取所需。经常冒痘痘的人,含有果酸、水杨酸的深层清洁产品,就是最佳速配好帮手;经常上浓妆的人,简单快速卸除力又强的卸妆油,让清洁变得又享受又超有效率,像是高度抗氧化的橄榄油和绿茶、紧致肌肤的樱花、促进血液循环的润泽型卸妆油,随时依照天气、肤况和心情变化,即时取悦女人善变的天性。此外,在洁颜的同时,除了调理T字部位的毛孔粗大现象,许多产品还添加了抗老紧实肌肤的保养成分,很适合熟龄肌或干燥肌来使用。

关键词:T区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