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夏季三部 肌肤控油正当时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2 00:08:14

  原文标题:【美容】夏季三部 肌肤控油正当时--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季三部 肌肤控油正当时

  爽肤:

  化妆水是保养过程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一步,它不仅能清除洁面产品中添加剂、表面活性剂等残留物,起到再次清洁作用,此外,还能中和洁肤后或油性肌肤的偏碱性,同时祛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扫除一切保养品吸收的不利因素!

  基本手法:轻拍

  轻轻拍打肌肤的方式,不仅可以用于涂抹化妆水;即便是乳液或面膜之后,都能很好的帮助肌肤吸收表面残余的水分和养分。

  ①将化妆水倒入化妆棉,取湿润一根手指的用量。

  ②由面部中间开始,从眉头擦拭至太阳穴,从鼻侧擦至耳际,再从下颚擦至耳下方。

  ③均匀擦拭面部后,再将化妆棉上的化妆水轻轻拍至肌肤上,促进其深入吸收。

  ④控油型化妆水一般需要避开眼周使用;眼周的肌肤,可以用清爽的眼霜进行呵护。

关键词:控油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