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夏季三部 肌肤控油正当时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2 00:08:14

  原文标题:【美容】夏季三部 肌肤控油正当时--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季三部 肌肤控油正当时

  清洁:

  对于容易出油的夏日肌肤,清洁重点应该放在容易藏污纳垢的毛孔,以及肌肤表面的污物、老化角质等,选择含有果酸、水杨酸、酵素等成分的洁面产品,温和疏通毛孔;此外,以"以油溶油"的方式,用清洁油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也是不错的方法。

  A:泡沫型

  ①取大概按压泵嘴2~3下的量于掌心,然后用双手轻盈地均匀搓开,并涂抹于面部。

  ②以画圈的方式,用无名指和中指指腹,由中间开始向脸的两缘仔细清洁。

  ③T区油脂分泌旺盛,可于眉心和鼻翼等容易引起黑头、粉刺的部位,多打圈清洁几次。

  ④最后用流动的清水,将脸彻底洗净。

  B:清洁油:

  ①用干的手取按压喷嘴3~4次的量。注意:清洁油只适用于干燥的肌肤。

  ②双手来回轻搓,让清洁油均匀覆盖于整个手掌。

  ③用指腹包括小指下方的肌肉,将清洁油由眉心、鼻侧、下颚等部位,向外涂抹开。

  ④以黑头或毛孔堵塞部位为中心,轻柔按摩整个面部后,用清水或温水洗净即可。

关键词:控油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